南市總圖借十本書 水道尋寶送限量小紅球

2024.04.09 記者 蕭建緯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延續紅球計畫在臺南造成話題,市府文化局從今日開始在十個園區舉辦互動遊戲,運用紅球配合各項闖關活動,因此在永康新總館圖書館部份,只要在館內借書10本,其中1本書封面有紅色元素,就送印有臺南紅球限量紀念品, 每日只送25位民眾。  另外在山上水道博物館部份,設計尋寶遊戲活動,讓民眾在園區內各角落找尋紅球標誌,只要找到的民眾就可以向服務臺,換取一顆限量紀念紅球,每天限量20粒。

在永康新總館圖書館借書10本,其中1本書封面有紅色,就送印有臺南紅球限量紀念品/記者 蕭建緯攝
山上水道博物館設計尋寶遊戲,讓民眾在園區內各角落找尋紅球標誌,只要找到可換取一顆限量紀念紅球/記者 蕭建緯攝

市府文化局表示 送紅球活動有新總館圖書館、新營文化中心、吳晉淮音樂紀念館、劉啟祥美術紀念館、月之美術館,水交社園區、總爺藝文中心、隆田文化資產教育園區、歸仁文化中心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左鎮化石園區、噍吧哖事件紀念園區,以及古蹟區安平古堡、赤崁樓、安平樹屋等十處場域,透過活動將人潮帶往全市各地,讓更多人認識多元豐富的臺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