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農民節表彰大會 感謝農民辛勤耕耘

2024.04.11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感謝過去一年全市各區農會的辛勞,台中市舉辦農民節表彰大會,市長盧秀燕也特別出席頒獎,強調有農民朋友的辛勤栽種,才有優質的農特產品,近年來台中的農業技術在大家的努力下持續進步,有目共睹,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也一同到場共襄盛舉,強調未來會在中央持續為農業來發聲。

台中市長盧秀燕帶領眾人一同進行啟動儀式,感謝過去一年農民與全市各區農會的辛勞,台中市舉辦農民節表彰大會,市長盧秀燕也特別出席頒獎,強調有農民朋友的辛勤栽種,才有優質的農特產品,滿足大眾的日常糧食需求。 

盧市長表示,農民節有別於其它節慶,向來都以「立春」作為農民節,並無固定日期,這是對農民與傳統的尊重。此外,日前出訪新加坡,也是以台中香菇及酒品作為伴手禮,他們也都非常喜歡,也期盼藉此協助台中農產品行銷國際。

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與多位民意代表,也一同到場共襄盛舉,強調農業是社會安定和繁榮的力量,感謝農民的認真打拚,為國家帶來良好成果。

▲台中市長盧秀燕帶領眾人一同進行啟動儀式/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