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 越南移工遭勒贖致死埋屍甘蔗園

2024.04.12 記者 雲林新聞 報導
字級設定:

一對越南籍情侶與夥同其他3名共犯,涉嫌綁架勒贖同鄉的武姓移工,將被害人從桃園騙至雲林囚禁,並向其在越南的家人索要贖金。嫌犯得手後意圖索取更多,不過卻因為膠帶封住被害人眼口鼻,造成武姓移工死亡。雲林地檢署接獲桃園市中壢分局報請指揮偵辦後,隨即將5位嫌犯逮捕到案,並在雲林一處甘蔗園發現被害人遺體。檢方認為嫌犯罪嫌重大,12日向雲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

▲嫌犯供稱他們將移工遺體埋在褒忠一處甘蔗園內,檢方透過合作廠商出動挖土機仔細找尋,終於找到被害人遺體。雲林地檢署/提供

挖土機在甘蔗園內找尋被害者的遺體。雲林日前發生一件毛骨悚然的殺人事件,一對越南籍情侶夥同3位共犯,綁架勒索同鄉的武姓移工,將被害人從桃園騙至雲林囚禁,並向其家人索要贖金。得手後嫌犯意圖索取更多,不料被害人因為口鼻眼睛遭膠帶封住導致死亡,嫌犯將其埋在雲林縣一處甘蔗園。雲林地檢署接獲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報請指揮偵辦後,將5位嫌犯逮賭到案。

▲雲林地檢署接獲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報請指揮偵辦後,將5位嫌犯逮賭到案。雲林地檢署/提供

嫌犯供稱他們將移工遺體埋在褒忠一處甘蔗園內,檢方透過合作廠商出動挖土機仔細找尋,終於找到被害人遺體。

雲林地檢署認為此5名嫌犯涉擄人勒贖且故意殺人罪,為重大犯罪行為,12日向雲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