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盃巧固球錦標賽 提供選手交流平台

2024.04.13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發展全民運動,並且培育運動人才,南投縣全民盃體育競賽一系列活動陸續展開,其中,巧固球錦標賽連續3天在草屯鎮石川球場舉辦,16個學校20支隊伍踴躍參賽,提供選手交流機會外,同時選拔全國運動會代表隊,競爭相當激烈。

▲圖為全民盃巧固球錦標賽連續3天在草屯鎮石川球場舉辦/記者林妤昕攝

球場上的選手各個聚精會神,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展現平時訓練的技巧,努力爭取好成績,全民盃巧固球錦標賽連續3天在草屯石川球場舉辦,參賽學校很踴躍。

巧固球除了考驗技巧,還有反應、協調、團隊合作等能力,藉由全民盃的賽程,提供選手互動交流、累積經驗很好的機會。

▲圖為主辦單位將藉此選拔出冠軍隊伍,代表南投縣參加113年全國運動會/記者林妤昕攝

南投縣全民盃巧固球錦標賽,集結各地的巧固球高手,一起展現堅強的實力,所以主辦單位也將藉此選拔出冠軍隊伍,代表南投縣參加113年全國運動會。

賽程相當精彩,主辦單位期待培育更多運動人才,也將巧固球發展為全民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