崙中美術班成果展 精彩創作盡在其中

2024.04.13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崙背國中美術班於北港文化中心辦理畢業成果展,將學子平時的學習成果與各種創作作完整展現,內容相當豐富,不僅有各種圖畫作品,還有書法、刻印及其他立體手工藝作品,相當精采。本次成果展的展期至4月24日結束,邀請鄉親前往觀賞。

▲崙背國中美術班於北港文化中心辦理畢業成果展,將學子平時的學習成果與各種創作完整展現。記者林虹伯/攝

崙背國中美術班自104年成立,至今已經9年,不僅鼓勵學子學習美術創作與美感,也讓他們有多元發展的機會。本次學校在北港文化中心辦理第7屆的畢業成果展,展品內容相當精采。

本次展覽不僅有傳統的圖畫創作,還有書法以及刻印作品,學生透過各種體驗,達成多元學習的效果。

▲學生透過各種體驗,達成多元學習的效果。記者林虹伯/攝

崙背國中表示,同學們畢業之後雖然沒有全部都要往美術方面繼續發展,不過相信這幾年的美感和藝術教育,可以成為學子人生中重要的能力。

本次成果展的展期至4月24日結束,邀請鄉親前往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