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鄉綻放寫作之花! 中興學子入選小作家圖文創作大賽

2024.04.13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水林鄉的中興國小鼓勵學生養成閱讀習慣,加入由天下雜誌發起的希望閱讀計畫,定期提供新書讓孩子閱讀。其中六年級學生張晏慈,更是參加今年的小作家圖文創作大賽,並在200多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成功入選,這對偏鄉小校來說更是相當不簡單。校方表示入選作品目前正在進行人氣投票,歡迎鄉親一同將神聖一票投給雲林子弟。

▲水林鄉中興國小的學生張晏慈,參加今年度的小作家圖文創作大賽,與全台灣200多位選手競爭,成功入選。記者林虹伯/攝

水林鄉中興國小的學生張晏慈,參加今年度的小作家圖文創作大賽,與全台灣200多位選手競爭,成功入選,相當不簡單。校方表示學校推動閱讀教育多年,透過加入希望閱讀行動、辦理各種閱讀寫作課程,鼓勵孩子養成閱讀習慣,本次學生的作品入選今年度的小作家圖文創作大賽,對偏鄉小校來說是相當大的鼓勵。

▲中興國小也希望鄉親可以將手中神聖一票投給雲林子弟,這對學子來說是很大的鼓勵。記者林虹伯/攝

目前入選作品正在進行網路人氣投票,民眾只要透過臉書按讚就可以支持自己喜愛的作品,中興國小也希望鄉親可以將手中神聖一票投給雲林子弟,這對學子來說是很大的鼓勵。

小作家圖文創作大賽的人氣投票至4月23日結束,歡迎民眾踴躍投票,支持雲林的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