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虎尾鎮長林嘉弘承諾加速發展!立法委員丁學忠、雲林縣長張麗善到場祝賀

2024.04.13 記者 謝沂辰 報導
字級設定:

因為原虎尾鎮長丁學忠在2024立法委員選舉中成功當選,因此在4月13日來舉行虎尾鎮長補選,在這次選舉中,現任的虎尾鎮民代表會主席林嘉弘順利當選,現場支持者歡欣鼓舞,林嘉弘也表示相當感謝鄉親對他的肯定和支持,一定會努力讓虎尾加速發展。這次虎尾鎮長補選結果出來囉!由候選人林嘉弘成功當選,現場支持者都為他感到欣喜,也期待在他的帶領之下讓虎尾的發展越來越好。

▲4月13日舉行虎尾鎮長補選,由現任的虎尾鎮民代表會主席林嘉弘順利當選。記者 謝沂辰/攝

這次的選戰中林嘉弘獲得了10657票,他相當感謝所有鄉親朋友的支持,也表示他會努力為虎尾打拼,給所有的鎮民都有更加美好的未來。雲林縣長張麗善、立委丁學忠也都到現場祝賀林嘉弘順利當選,也答應將會透過中央、縣府以及地方共同合作,一同打造更好的虎尾。

▲雲林縣長張麗善、立委丁學忠也都到現場祝賀林嘉弘當選虎尾鎮長。記者 謝沂辰/攝

期待在虎尾鎮長林嘉弘的帶領下,讓虎尾成為一個更加幸福美好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