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寮鄉親喊話新任鄉長!盼重視交通、教育議題

2024.04.13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在4月13日舉行投票,本次選舉總共有4位候選人,分別是林宜豊、許留賓、許忠富、許志豪共同競爭,當中針對麥寮鄉的交通、教育、就業等等問題提出看法,也希望未來的鄉長能為鄉親打造更好的未來。 

▲麥寮鄉長補選在4/13日舉辦投票,早上就有不少鄉親來到投開票所投票,也希望未來鄉長能夠為麥寮鄉打拼。/記者 陳佳昇 攝。

因為麥寮鄉前鄉長蔡長昆在111年選舉時涉嫌賄選,由台南高等法院宣判當選無效,為此麥寮鄉長補選就在4月13日舉辦投票,當中鄉親針對麥寮鄉內的交通、長輩福利等等提出看法,希望未來鄉長能落實政見。

另外,也有民眾針對鄉內教育、就業提出看法,希望未來鄉長能重視相關的議題,讓鄉內的青年能有更多機會返鄉打拼,也會鄉內的學生有更好的發展。

不管是哪一位候選人當選,都希望未來鄉長能聽到鄉親的聲音,也為麥寮鄉打造更好的生活環境,發展更加幸福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