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寮高中少年奪全國前三! 全校師生大力應援

2024.04.15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日前高中排球甲級聯賽已經圓滿結束,麥寮高中排球隊學生在比賽當中得到第三名,也為雲林縣拿下好成績,今年排球聯賽也睽違34年第一次來到雲林縣舉辦,校方表示,今年比賽是高三學生最後一場,成績也比去年進步,期待未來大家能繼續加油,拿下冠軍。 

▲日前高中排球聯賽已經結束了,麥寮高中排球隊在今年拿到第三名的好成績,這也是高三學生最後一場的比賽,大家都非常感謝家人跟學校的支持。/記者 陳佳昇 攝。

今年有同學在比賽之前受傷,雖然在爭取冠亞賽被華僑高中以3:1第四局取得資格,但是大家也是在比賽中盡全力表現,體現運動家精神,今年聯賽是第一次來到雲林縣舉辦,麥寮高中也為雲林縣爭取到好成績。

麥寮高中表示,今年成績比去年更加進步,非常感謝家長跟縣府的支持,也祝福排球隊高三的學生能在畢業後有更好的表現,為家鄉爭取光榮。

▲今年高中排球甲級聯賽在雲林縣舉辦,麥寮高中全校師生也到場為排球隊同學大聲應援,增添士氣。/記者 陳佳昇 攝。

今年高中排球聯賽是相當的精采,雖然麥寮高中在爭取冠亞賽不敵強敵華僑高中,但排球隊同學在比賽中的表現成為高中生涯難忘的回憶,期待未來麥寮高中排球隊能越來越進步,為雲林縣爭取全國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