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公園綠地考核 北區三度蟬聯前三名

2024.04.15 記者 陳嘉升 報導
字級設定:

一一二年度臺南市公園綠地管理維護考核成績日前公佈,北區區公所管理維護的公園綠地續創佳績,榮獲「區公所組第一組」第三名暨「認養人組」共六座公園獲得非凡的佳績,並連續五年「認養人組」第一名都是北區認養單位,尤其近年北區認養單位更給力,自一一零年至一一二年已連續三年榮獲「認養人組」前三名,公園認養維護成效卓越。

一一二年度臺南市公園綠地管理維護考核成績日前公佈北區區公所管理維護的公園綠地續創佳績榮獲「區公所組第一組」第三名暨「認養人組」共六座公園獲得非凡的佳績/記者 陳嘉升攝

區長潘寶淑表示,臺南市公園綠地管理維護考核對象為市府列管之公園綠地,依公園綠地考核分組方式分為區公所組及認養人組,其中區公所組再依管理公園數分第一組、第二組,北區管轄五十座公園,隸屬第一組。

潘寶淑區長表示,公所目前管理維護五十座公園綠地,定期安排開口廠商進行整體環境整理,並持續實施綠美化改善的工作,使公園綠地的視野景觀隨時都能保持煥然一新,美化點綴府城北區的社區市容,加上各公園認養單位之熱心付出,維護成果年年獲得評審委員一致的肯定及好評,感謝所有的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