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旅.家政.食品國中技藝賽 同德高中展開

2024.04.15 記者 蔡育楷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國中技藝競賽,餐旅、家政、食品等三個比賽項目,就在268位學生參與下激烈展開,每一位都是經過努力練習,希望能爭取到最好的成績,有學生表示,雖然練習過程辛苦,不過也在技藝教育課程中,找到自己的學習興趣與目標。

▲南投縣國中技藝競賽餐旅、家政、食品等三類在同德高中展開/記者 蔡育楷 攝

評審老師等所有人準備好,一喊開始,大家就要在時間內完成作品,南投縣國中技藝競賽正式展開,學生將平常時練習的成果展現出來,希望可以爭取到好成績。

▲學生將苦練成果展現在國中技藝競賽上/記者 蔡育楷 攝

國中技藝競賽餐旅、家政、食品等三個比賽項目,就在草屯同德高中激烈展開,總共有268位學生報名參加比賽。

▲技藝競賽讓學生在技職方面也能有發揮舞台/記者 蔡育楷 攝

縣內有32所國中,每一間都有開設技藝教育課程,這學年度就開超過170班,3000位以上國中三年級的學生選修,讓學生可以找到自己的專長和興趣。

國中技藝競賽舉辦的目的,也是希望可以藉此提升學生的自信,以及提供同學努力的舞台,找到自己人生最適合的學習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