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同濟盃著色寫生賽 親子同樂好時光

2024.04.15 記者 謝沂辰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培養小朋友的創作能力,並增進與父母的親子互動,西螺國際同濟會,在文祠公園舉辦了寫生著色比賽,吸引了將近250名孩童參賽。立法委員劉建國也特別蒞臨現場為所有的小朋友加油,並承諾會努力來爭取更多經費,舉辦這種有意義的活動。小朋友在家長陪伴下,來到西螺鎮文祠公園繪畫,這是由西螺國際同濟會所舉辦的比賽,希望透過活動,增加親子之間的感情,也更加認識在地。

▲西螺國際同濟會,在文祠公園舉辦了寫生著色比賽,吸引了將近250名孩童參賽。記者 謝沂辰/攝

國際同濟會是以關懷兒童為任務的服務性組織,這次辦理的著色寫生比賽,有將近250名小朋友報名參加,藉著活動,除了促進親子關係以外,也讓小朋友走出戶外進行學習。這(14)日活動,立法委員劉建國也特別來到現場為小朋友加油,並對西螺國際同濟會舉辦這項有意義的活動表示肯定。

▲立法委員劉建國也特別來到現場為小朋友加油,並對西螺國際同濟會舉辦這項有意義的活動表示肯定。記者 謝沂辰/攝

假日,大人小朋友一起來到公園,不只能放鬆心情,欣賞在地的美,還能畫圖,聊天做運動,相信讓所有參與活動的民眾都留下一個快樂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