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鎮田寮社區 陳情活動中心蓋電梯

2024.04.15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集集鎮田寮社區用心推動社區長輩共餐以及土風舞等課程,但因為二層樓的老舊建築並無電梯,造成社區長輩在上下樓梯時的一大困擾,為此,縣長許淑華知道後,專程前來會勘,很不捨社區長輩走樓梯的不方便,決定將補助三百六十萬經費,來讓集集鎮田寮社區活動中心增設電梯。

田寮社區二樓以上因為天篷漏水等原因,先用帆布蓋著來暫時因應,藉此也突顯建築老舊的問題。縣長許淑華接到陳情,就專程前來了解田寮社區需要新建電梯的現況,並聽取工程簡報。

▲集集鎮田寮社區在縣長許淑華親自會勘後核准360萬新建電梯給社區長輩使用/記者金芸亘攝

集集鎮田寮社區因為二層樓的老舊建築並無電梯,造成社區長輩在上下樓梯時的一大困擾,加上建築老舊等問題,立委游灝跟隨縣長許淑華共同前來會勘了解,也強調將會協助縣府向中央爭取相關改建經費。

縣長許淑華會勘後要核定三百六十萬協助新建電梯,讓社區長輩是大前來參加活動與共餐,都可以更加舒適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