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地政新景成果展 記錄半世紀變遷軌跡

2024.04.16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展現台中市近60年來土地改革的變遷成果,台中市地政局舉辦地政新景成果展,以「城市變革,台中新未來」為主題,展線過去半世紀來台中市發展歷程的總結,以圖像紀錄為主,展示運用無人機空中攝影的圖像照片,輔以地面攝影的方式,生動展現各開發區蛻變後的風貌。

一幅幅珍貴的圖像照片,展現台中市近60年來土地改革的變遷成果,為了呈現在市地重劃和區段徵收等方面上投入的巨大努力,台中市地政局舉辦地政新景成果展,,細膩的呈現這座城市半個世紀以來的變遷軌跡。 

▲以圖像紀錄為主,展示運用無人機空中攝影的圖像照片/記者 楊宗桓攝

展覽以「城市變革,台中新未來」為主題,以圖像紀錄為主,展示運用無人機空中攝影的圖像照片,輔以地面攝影的方式,生動展現各開發區蛻變後的風貌,也與逢甲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MOU),擴大學生實習機會,引導青年關注公共議題。

展覽從即日起到19號,在市政大樓惠中樓舉辦,希望透過展覽讓民眾更了解自己的城市,同時也感受到市府為城市發展所做出的努力。

▲台中市地政局舉辦地政新景成果展,以「城市變革,台中新未來」為主題來展出/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