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搓沖捧擦預防腸病毒 四湖學童洗手趣

2024.04.16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正確洗手」是預防生病最重要的第一步,為了要推廣正確洗手,速食業者基金會就跟衛福部合作,舉辦洗手衛教宣導巡迴,這天來到四湖鄉立幼兒園,透過玩遊戲跟跳舞唱歌的方式,讓學童學習正確洗手,同時也呼籲家長要注意衛生,才能防止病毒,守護學童健康。

▲速食業者為了讓小朋友能有正確的洗手觀念,今年將舉辦60場巡迴宣導,這天來到四湖鄉立幼兒園與小朋友們同樂。/記者 陳佳昇 攝。

大家一起跳舞唱歌來學習正確洗手,學童也在活動中玩得很開心。為了要推廣正確洗手的觀念,速食業者基金會跟衛生福利部合作,舉辦洗手宣導巡迴活動,這天也向四湖幼兒園的孩子宣導,也讓大家透過遊戲、跳舞來學習衛生觀念。

▲培養正確洗手觀念不只對於小朋友相當重要,基金會也呼籲家長回家接觸小孩前務必確實洗手,才能保護孩童健康。/記者 陳佳昇 攝。

四湖鄉公所表示,感謝業者投入資源來宣導正確洗手的觀念,也用心安排遊戲跟歌曲來讓大家學習衛生教育,為學生培養好的生活習慣。

四湖鄉公所也呼籲家中的大小朋友,一定要培養正確的衛生習慣,才能避免病毒傳染給孩子,守護大家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