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APP加入環保知識 橋頭學生奪全縣冠軍

2024.04.17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數位課程是近期學校非常重視的課程,讓學生能學習電腦相關知識,還能自己製作手機APP。麥寮鄉橋頭國小的學生利用課外的時間來製作手機APP,當中加入環保知識,讓大家透過遊戲學習,學生也在今年全縣科展比賽中拿到冠軍,未來將會代表雲林縣參加全國比賽。
麥寮鄉橋頭國小在今年雲林縣科技教育創意比賽中,分別拿到第一名跟第三名的好成績,學生利用五個月的時間來準備,也在APP裡面加入環保知識,讓遊戲更加有教育意義。

▲學生照著老師的指導來製作手機APP,橋頭國小的學生也在本次全縣科技教育創意比賽拿到第一名跟第三名的好成績。/ 記者 陳佳昇 攝。

這次是學生第一次來參加比賽,學生也利用中午休息跟下課的時間來準備,學生跟老師也一起努力完成比賽,才能拿到全縣第一的好成績。學校也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大力支持,讓偏鄉學生有更多資源來學習,今年第一名的學生團隊也將代表雲林縣參加全國的比賽,也祝福學生能拿到好成績。

▲學生也利用中午休息跟下課的時間來準備,學生跟老師也一起努力完成比賽,才能拿到全縣第一的好成績。/ 記者 陳佳昇 攝。

透過學生創造趣味的APP遊戲,不只是能讓大家學習環保知識,也讓遊戲更加有教育意義,期待橋頭國小的學生能在全國比賽中拿到好成績,為家鄉爭取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