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愛心逾10年 竺樂為雲林縣弱勢免費裝扶手

2024.04.17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讓鄉內的長輩能夠有安全的生活空間,雲林縣政府、四湖鄉公所就跟竺樂基金公益協會合作,在這天派志工來到雲林縣,為525戶家庭免費安裝扶手,不只是改善長輩的生活場所,避免發生意外,協會也期待能有更多人一起幫助需要的人,將愛心推廣出去。 

▲為了提升雲林縣內弱勢家庭的生活品質,雲林縣政府社會處與笁樂種子基金公益協會合作,媒合雲林縣20個鄉鎮公所及長照機構,在這天分成20組來為大家服務。/記者 陳佳昇 攝。

為了讓雲林縣內的長輩跟身障朋友能有安全的生活空間,雲林縣政府跟竺樂基金公益協會合作,媒合20鄉鎮公所跟長照中心,為525戶家庭免費裝扶手,希望能提升長輩跟身障朋友的生活品質,也避免發生意外。

雲林縣政府社會處表示,縣府非常重視縣內弱勢家庭的生活品質,透過竺樂基金公益協會的幫助,讓生活空間能更加安全,也非常感謝社會各界的愛心。

▲雲林縣政府社會處也非常感謝笁樂種子基金公益協會幫助縣內逾500戶的家庭,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人一起響應公益。/記者 陳佳昇 攝。

透過大家的熱心公益,讓雲林縣內需要的朋友有更加安全的生活空間,竺樂基金公益協會也歡迎大家一起響應愛心,為社會增添溫暖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