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水墨!中港高中國中部美術班聯展開跑

2021.04.29 記者 賴文薇 報導
字級設定:

中港高中國中部美術班聯展,近期在清水小願藝術館開幕,學生們在老師引導下,用水墨技法加上創意,畫出家鄉鰲峰山的美;再利用彩色印刷,呈現出紫色、藍色的水墨作品;此外學生以白水泥加入彩墨點綴,渲染出獨一無二的水泥花器,用水墨大玩藝術。

眾人欣賞水墨畫作,中港高中國中部美術班學生,透過在畫布中,加入現代卡通等創意圖像,融入在地鰲峰山等景點,創作一系列水墨作品,也透過不同顏色的呈現,讓水墨作品更加活潑。

除了平面作品,美術班的學生更利用白水泥,加入水墨點綴,再經過渲染之下,製成獨一無二的花器;有學生也將花器結合在地景色,呈現出傍晚時分的鰲峰山景,相當具有禪意。

學生們透過花器等藝術做創作,在繁忙的課業中,以綠活手作療癒身心靈,展期即日起到5/30,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時間參觀。

▲學生們透過花器等藝術做創作,在繁忙的課業中,以綠活手作療癒身心靈。/記者 賴文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