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小5元素造「魔法學園」 展現跨領域學習成果

2021.04.28 記者 林佳樺 報導
字級設定:

展現六年的美學藝術成果,台中華盛頓小學美學創藝班,以角色空間聲音光影還有色彩,5個元素打造出魔法學園,學童以畫筆變身大法師、冰雪奇緣艾莎等,也有以瓦楞紙打造的魔幻學校還有吉他,從中展現多媒材跨領域學習。 

走進這座魔法學園,處處充滿驚喜,麻瓜小孩們用畫筆讓自己變身成大法師、冰雪奇緣艾莎,施展魔法。

孩子們也發揮巧思以版畫,打造心中的秘密花園。

展現六年的美學藝術成果,華盛頓小學美學創藝班以角色空間聲音光影還有色彩,五個元素打造出這座魔法學園,以瓦楞紙打造的魔幻吉他、和水杯,結合科學原理等創作出的聲音嘉年華,也拿下教育部跨領域整合美感教育卓越領航計畫。

6年來的美學薰陶,打破學習界線,以多媒材進行跨領域學習,讓藝術變得好玩有趣,孩子們豐碩又繽紛的成果,就是最好的學習展現。 

▲家中的鍋碗瓢盆也能變化搭配成聲音嘉年華,華小的教案拿下教育部跨領域整合美感教育卓越領航計畫/記者 林佳樺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