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林里農路難行! 農作物貨車曾受困

2021.04.28 記者 李盈萱 報導
字級設定:

位於竹山鎮秀林里松合園旁農路,長期來只有土石泥路,也沒施設排水溝與駁坎,更沒有鋪設水泥或柏油路面,也造成農民從山上載送農作物下山時曾受困,在地方民眾陳情下,縣長林明溱、縣議員蔡孟娥與相關縣府團隊等人到場勘查了解。

當地農民訴說著眼前路況,長期來,只有土石泥路面,沒有施設排水溝、駁坎,更沒有鋪設水泥或柏油路面,也造成農民從山上載送農作物下山時是曾打滑受困。

▲圖為秀林里松合園旁農路土石泥路,也沒施設排水溝與駁坎,更沒有鋪設水泥或柏油路面/記者 李盈萱 攝

位於竹山鎮秀林里松合園旁農路,平時是農民載送茶與筍子下山到市區的重要道路,但路況差,甚至有民眾騎車跌倒情況發生,在地方民眾陳情下,縣長林明溱、縣議員蔡孟娥與相關縣府團隊等人到場勘查了解。

▲圖為縣長林明溱(中)、縣議員蔡孟娥(右一)與相關縣府團隊等人到場勘查了解

在眾人勘查後,縣長林明溱也表示,將補助經費由工務處發包鋪設200公尺長、3公尺寬的PC路面,改善路況,期盼能提供農民更安全舒適的道路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