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全中運 大里高中得牌數全國第一

2021.05.14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日前落幕,大里高中代表隊在舉重、跆拳道、游泳等項目總共獲得13面金牌、8面銀牌、13面銅牌,得牌數排名全國第一名,其中跆拳道隊的林翊榛,從小學音樂,直到國中才轉入體育,靠著決心與辛苦練習,這次順利完成跆拳道的四連霸,因此獲得運動精神獎的肯定,相當不簡單。

選手們拿著獎牌,開心合照,與媒體分享喜悅,大里高中代表隊今年參加全中運,在舉重、跆拳道、游泳等項目總共獲得13面金牌、8面銀牌、13面銅牌,其中舉重隊的潘嘉佑之前飽受傷勢困擾,這次調整好狀態,在抓舉奪金,也破大會紀錄。

另外游泳隊的邱羿臻在50公尺自由式及100公尺自由式等項目中,擊敗強敵,共獲得五面金牌,相當不簡單。

而跆拳道隊的林翊榛從小學音樂,直到國中才轉入體育,靠著決心與辛苦練習,2018年初次參與全中運即順利奪金,連續4年完成個人4連霸,這次她也獲得運動精神獎的肯定。

大里高中這次全中運得牌數排名全國第一名,在學校積極培育下,體育班選手們今年在全中運大放異彩,不過並不因此滿足,大家整理好情緒,朝自己的下一個目標繼續邁進。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日前落幕,大里高中代表隊在舉重、跆拳道、游泳等項目總共獲得13面金牌、8面銀牌、13面銅牌,得牌數排名全國第一名/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