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補習 清中生勤奮念書順利錄取國防醫學院

2021.05.14 記者 賴文薇 報導
字級設定:

月初國防醫學院醫學系放榜,清水高中傳出好消息,學生郭中皓因為學測成績亮眼,加上經由校方推薦和面試下,一舉錄取醫學系的志願;郭中皓三年內認真學習,不靠補習成績都維持在校內排名前1%。這次一舉考上國防醫學系,距離他實現,當醫生的夢想又跨進了一步。

課程中認真學習,清水高中的學生郭中皓,三年來不靠任何補習,每次超前的預習和複習課程,讓他在校排名都維持在校內前1%;今年學測國、英、數、和自然項目考了14級分,達水準以上,後續更在校方推薦和面試下,一舉錄取醫學系的志願。

流利地彈起鋼琴,除了校排名成績優異外,郭中皓從小學培養學琴的興趣;此外,在體育方面更曾得過全國第三的田徑跳高成績,透過從小多方位的學習,培養各種領域的專長,也成為豐富他人生資歷的亮點。

從小郭中皓受到國外醫生的救助,就立下要當醫生的志願,未來也希望能夠朝外科醫師的目標繼續邁進,期望能透過從醫,來救助世界上需要幫助的人。

▲郭中皓三年內認真學習,不靠補習成績都維持在校內排名前1%/記者 賴文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