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湘慈接任台中郵局經理 打造年輕形象多元發展

2021.05.15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人事異動的消息,台中郵局經理進行布達,由在副理陳湘慈升任,在郵局服務有38年的她,資歷相當豐富,面對數位時代的趨勢,她表示,將努力讓偏遠老舊郵局逐一改造,重塑特色成打卡地標,讓形象年輕化,也及致力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帶領高效能團隊全力推動局務多元化發展。

中華郵政總經理室協理藍淑貞授予陳湘慈印信,並在眾人前宣誓,簡單隆重的布達典禮,對外界宣告,原台中郵局副理陳湘慈正式升任領軍。

新任經理陳湘慈在郵局服務有38年,資歷豐富,尤其在服務品質推動上更是領導有方,接棒後,將帶領團隊再提升服務水準,有感數位時代的需求,也將積極為i郵箱拓點,也目標讓台中郵局形象更加年輕化,改造老舊郵局成打卡景點。

陳湘慈是少數女性經理,她表示,將秉持媽媽般的親和力,帶領團隊全力推動局務多元化發展,為台中郵局轄區內117個支局,帶來新氣象,開創嶄新局面。

▲中華郵政總經理室協理藍淑貞授予陳湘慈印信/記者 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