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技藝新方向 大成導入全新教學模組

2021.05.14 記者 陳建樺 報導
字級設定:

餐飲科系是虎尾大成商工長期發展的重點項目,為了強化校內餐飲技術的相關資源,這次校方邀請到二十位在業界真有名廚師,作為大成商工的教學顧問,並導入全新的教學模式,用參觀和體驗的方式,開拓學生的眼界。今天學校也為此舉行到拜師大典,象徵到技藝的傳承和創新。

活動現場的每一位廚師,在業界都是相當有名的大師,這次他們受到大成商工的邀請,從學期開始將會輪流來擔任,校內餐飲科系的教學顧問和指導老師,今天更是為此舉辦到拜師大典,象徵了技術的傳承。

▲大成商工舉辦了拜師大典象徵廚藝的傳承

現場可以看到許多由大師指導所來完成的料理,每一道都有相當的水準,由此也體現了廚藝傳承的成果,另外學校更有邀請在業界具有相當影響力的美食家梁幼祥,出任餐飲管理科系的首席顧問,為學校的教學帶來新氣象。

除了導入一流的師資,學校也有和業界知名的餐飲企業,簽約組成策略聯盟,透過產學合作的方式,開拓學生的眼界。

梁幼祥進一步強調,讓學生接觸最好的,才有辦法做出最好的菜,透過師資導入以及策略聯盟,不但增加學生的國際觀,未來畢業之後,也能夠直接進入業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