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服飾捐口罩 學生、志工幫忙分裝傳愛

2021.05.15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口罩是基本防護,不過對弱勢家庭來說,是一筆不小的負擔,為此在台灣採印協會牽線下,日系品牌服飾特別捐了四萬多份可重複清洗的口罩,大台中國中小弱勢學生約有7200份,這天大里光榮國中學生與志工一起整理打包這批口罩,要將這份愛心交到有需要的孩子手中。

學生與志工分成好幾組,協助整理打包口罩,這一箱箱的口罩是由日系品牌服飾捐贈的,在台灣採印協會的牽線下,要給弱勢家庭使用,做好基本防護,守護健康。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口罩成為必需品,不過對弱勢家庭來說,是一筆不小的負擔,幸好現在有業者免費可以提供重複清洗使用的口罩,減輕他們的經濟負擔。響應這份愛心,光榮國中也動員學生一起加入整理,希望盡快將這口罩交到有需要的孩子手中。

這次有四萬多份的愛心口罩,大台中有7200份,近60所國中小學子可以受惠,讓他們可以感受到企業回饋社會的心意。

▲這次有四萬多份的愛心口罩,大台中有7200份,近60所國中小學子可以受惠/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