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會考師生安全 考場高規模防疫整備

2021.05.14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國中教育會考將在5月15和16號進行,南投縣有8個考場,共4311位考生,因應國內本土疫情擴大,各考場學校依照中央防疫規範,高規格防疫標準整備消毒,南投縣長林明溱也特別前往考場巡查,表示防疫工作做得相當落實,以保護考生的安全。

▲圖為國中教育會考將在5月15、16號進行,南投縣各考場學校加強戒備落實防疫工作/記者林妤昕攝

邀請營北國中師生進行示範,會考當天必須憑著准考證或通行證,才能進入考場,然後採取噴酒精及量體溫的措施,且依照規定不開放家長陪考,中興高中這次承辦考場業務,以高規格防疫標準整備消毒。

▲圖為南投縣長林明溱實地視察考場防疫整備情形/記者林妤昕攝

面對台灣疫情擴大,為了考生的安全,南投縣有8間高中職設置考場,各學校配合中央政策,都相當用心落實防疫工作,林明溱縣長也實地視察防疫整備情形,感謝大家的努力。
另外,在安全考量下,這次全縣會考,所有考生都統一出動專車接送,林明溱縣長也希望各學校和與考場緊密聯繫,最好能提早抵達考場準備。
縣府教育處也表示,若是考生在會考考試期間,因配合依法執行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無法應試,將會安排在5月29和30號補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