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疫情升溫 台西公所加強鄉內消毒

2021.05.14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將疫情警戒升為第二級,台西鄉公所加強鄉內的防疫,是派出清潔隊到學校機構、廟宇以及社區照顧據點等居民們常聚集的場所使用次氯酸鈉消毒,另外也規畫下裡拜開始會再使用環境用藥來做更全面的消毒,鄉民就要多加注意。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將疫情警戒升為第二級,台西鄉公所加強鄉內的防疫,派出清潔隊到學校、廟宇以及社區照顧據點等居民們常聚集的場所使用次氯酸鈉消毒 / 記者 王可萱 攝


國內本土案例增加,疫情升溫,台西鄉公所為加強鄉內的防疫,這兩天是緊急派清潔隊到學校、廟宇以及社區照顧據點使用次氯酸鈉做消毒。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將疫情警戒提升到第二級之後,縣長張麗善是馬上來宣布到6月初8為止,所有學校停止對外開放,各校也有自己加強防疫的措施,清潔隊在學校是針對走廊、遊樂場以及禮堂等等小朋友較常聚集的場所做加強消毒。

▲下裡拜開始鄉公所還會有針對蚊蟲的環境用藥消毒,消毒藥的藥性強,鄉民就要加多注意各村的消毒時間 / 記者 王可萱 攝

阿公阿嬤們每天會去的社區據點雖然照常開放,但是是都得來戴好口罩,以及保持適當距離,食堂的供餐則改為外帶便當,另外,下裡拜開始鄉公所還會有針對蚊蟲的環境用藥消毒,消毒藥的藥性強,鄉民就要加多注意各村的消毒時間。

雖然鄉下地方是不比大都市人口多,不過防疫工作還是要做好,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疏忽讓防疫再次出現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