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防疫應變會議 制定30項管制措施

2021.05.15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台灣15號本土確診個案暴增,台北市和新北市已升至第三級防疫警戒,因應疫情不斷擴大,南投縣政府,今天召開緊急應變會議,制定30項防疫措施,宣布全縣夜市和八大營業以及各類休閒場所,從即日起停止營業至中央政策決定開放時間,其他類的營業場所和公共場域,也要建立實聯制等防疫措施,並且呼籲鄉親要做好自身防疫工作。

▲圖為因應疫情緊繃,南投縣政府召開緊急應變會議,制定30項管制措施/記者林妤昕攝

面對台灣本土疫情擴散,鄰近台中、彰化等縣市,也出現確診案例,南投縣政府,下午召開緊急防疫應變會議,由各局處提出管制作為共同進行討論。
配合中央政策落實各項防疫以及管制規定,縣府團隊在會議中,經過討論,制定30項防疫措施,加強防疫工作。

▲圖為縣府因應疫情升溫進行防疫新管制,盼縣民共同配合齊心防疫/記者林妤昕攝

當中,為保護縣民健康安全,縣府也宣布,全縣夜市和八大營業以及各類休閒場所,從即日起停止營業,到中央政策決定開放時間,其他類的營業場所及公共場域,也要建立實聯制等防疫措施。
縣府表示,全民防疫,需要大家一起配合,另外,呼籲鄉親要戴口罩、勤洗手,做好個人自身防疫,並減少到人潮密集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