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警戒升級! 南投風景區加強防疫宣導

2021.05.17 記者 李盈萱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好山好水有許多觀光風景區,縣府為了提高民眾防疫警覺,會同衛生局等單位,共同組成防疫宣導小組到鹿谷溪頭、杉林溪等觀光風景區,進行防疫宣導,提醒民眾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注意個人衛生,一同來做好防疫工作。

警察在溪頭自然教育園區,門口進行防疫宣導,提醒大家一定要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注意個人衛生,來一同做好防疫工作,園區也表示,現在依照政府機關來執行防疫政策,暫時不關閉園區,但是每天採實聯制,沒戴口罩不能入園,以及天天限制不超過3200人入園。

▲圖為警察在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售票口進行防疫宣導/記者 李盈萱 攝
▲圖為園區採用採實聯制,沒戴口罩不能入園,以及天天限制不超過3200人入園/記者 李盈萱 攝

現在本土疫情逐漸擴大,防疫警戒升級,除了呼籲大家盡量別亂跑外,出外一定要戴口罩,時常注意手部清潔,人與人之間保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的安全社交距離,一同做好防疫,度過疫情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