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傳出確診案例 師生口罩緊戴不敢脫

2021.05.17 記者 林佳樺 報導
字級設定:

雙北宣布高中下停課到28日,台中目前還沒跟進,校園疫情爆發後的第一個上課日,各校繃緊神經進行防疫,像是大雅區上楓國小,師生除了得落實量體溫勤洗手的防疫工作,炎熱的高溫下,口罩也都戴緊緊,西寶里社區活動中心包含關懷據點,目前也因應疫情全面關閉,很多長者失望又無奈,只能期盼疫情盡快解除恢復上課供餐。

台中傳出確診案例,其中重慶國小也因有染疫者宣布停課,星期一上課日,上楓國小的師生,從國小六個年級加上幼兒園830人,大家口罩戴緊緊,為了健康安全,三十幾度的高溫下,就算悶熱也得忍受。

社區秘書忙著call電話,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社區活動中心課程及關懷據點供餐全面停擺至06月08前,像是西寶社區活動中心照顧有四十多位的長者,幾乎是長者們的生活娛樂重心,瞬間關門長者們有點無所適從。

原本該有滿滿人氣的活動中心,現在變得冷冷清清,台中市183處里民活動中心與251處社區活動中心,都是同樣的困境, 大家都期待疫情別再擴大,阿公阿嬤才能早日恢復出門的快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