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教學備課一個月 防疫不停學迎戰疫情

2021.05.17 記者 林佳樺 報導
字級設定:

校園疫情逐漸升溫,為停課不停學設下安全防線,從幼兒園至高中一貫葳格教育體系,首開教育界的先例,補貼千名教職員進施打疫苗及添購疫苗險,在校園環境的部分,也趁著師生放假的周末,地毯式展開環境消毒,並預先建置Google Classroom 學習教室與內容,備課一個月,以萬全的準備來迎戰變幻莫測的疫情。

趁著師生休假的周日,葳格國際小學北屯校區,緊急進行全校消毒,包括學生通勤的校車,以及兒童遊具還有廁所教室,每一個有手部接觸可能的地方,地毯式展開環境消毒 ,都不放過。

進行量體溫、噴酒精,基本的防疫工作不能少,葳格國際學校學生涵蓋中部地區,校園防疫必須更嚴密,加上也是從幼兒園至高中一貫葳格教育,希望保障師長的健康安全,因此首開教育界的先例,補貼千名教職員進施打疫苗及添購疫苗險。

全校都完成Apple教師認證、並建置完成Google Classroom 學習教室與內容,提前部屬備課一個月的課量,以萬全的準備對抗緊繃的疫情。

▲葳格教育體系遠距教學備課一個月,為疫情準備/記者 林佳樺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