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投訴很多鄉親來這裡都不戴口罩,因此公所決定暫停開放這個場所了.....

2021.05.18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有民眾投訴給南投新聞,表示很多民眾前往水里鄉南光村的綜合球場散步或是跳廣場舞的時候,都不戴口罩,她是很擔心這種情形讓當地成為可能的防疫破口,記者詢問水里鄉公所以後,公所決議將暫停開放南光村的綜合球場,也請鄉親共同來配合,暫時不要前往群聚進行任何活動。

▲位於水里鄉南光村的休閒活動廣場有著相當寬廣的活動與運動空間/記者金芸亘攝

位在水里鄉南光村的休閒活動廣場以及球場空間,是很多水里鄉親會前往打球散步,或者是團體練舞的地方,但居民發現到很多民眾來到這都沒有戴口罩,感到相當憂心,就怕這裡會成為防疫破口。

▲當地居民投訴不少民眾來此都沒習慣戴上口罩,憂心這裡會成為防疫破口/記者金芸亘攝

記者詢問水里鄉公所,公所經過與代表會討論後,決定將暫停開放南光村的休閒活動廣場,禁止民眾來此群聚進行任何活動,落實現在最重要的防疫工作。

▲為防止不戴口罩的群聚情況發生,水里鄉公所以及代表會共同決議將暫停開放南光休閒活動廣場/記者金芸亘攝

民眾投訴實在有太多鄉親來到這裡,都不戴口罩,看到實在很驚惶,希望村長與公所能夠有所作為,來保護水里鄉遠離疫情的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