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峻疫情溫情人性 西螺醫檢所贈外送員口罩

2021.05.18 記者 丁沛盈 報導
字級設定:

隨著疫情越來越嚴重,各類醫療資材也在近期都被搶購一空,同時為避免群聚感染的狀況發生,現在大部分的民眾在家裡叫外送,為此,在西螺鎮內就有一間醫療檢驗所是感覺到外送人員的辛苦以及感染風險增加,是決定來贈送防塵口罩等等防疫配備來給這些外送人員,來為防疫盡一分心力,度過疫情難關。

▲西螺鎮內就有一間醫療檢驗所是感覺到外送人員的辛苦以及感染風險增加,是決定來贈送防塵口罩等等防疫配備來給這些外送人員/記者 丁沛盈攝影 

醫療檢驗所的工作人員向外送人員說明如何來使用防塵口罩,以及提醒個人衛生管理等等注意事項,因為有感於外送人員屬於疫情高風險的人群,這間位於西螺的醫療檢驗所是決定免費贈送防塵口罩給這些辛苦外送人員。

隨著新冠肺炎本土案例的增加,各大醫療資材是出現欠貨的情形,尤其口罩更是如此,為此,在西螺鎮就有一間醫事檢驗所是感覺著人心惶惶,就決定來贈送可以來重複使用的防塵口罩,給全台各地有需要的單位和人員。

雲林縣目前處於準三級的防疫狀況,請鄉親在日常生活請一定要遵守防疫原則,勤洗手戴口罩,做好個人衛生管理,為防疫盡一分心力,度過疫情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