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傳萬華服務生偷跑 警方清查未發現 南投新聞

2021.05.19 記者 王昭聖 報導
字級設定:

謠傳台北萬華地區茶藝館,有女員工流竄至埔里繼續營生,警方為此擴大動員進行全面清查,全鎮共計清查29處地點及營業場所,所有依規定必須停止營業的八大場所,並無發現違法情形,也未發現有謠傳女服務員暗中陪客的狀況。警方表示,將會持續監控,避免造成防疫破口。

▲埔里分局清查轄區內八大行業,有無違規營業情況。/照片提供:埔里分局

埔里分局警員前往鎮內八大行業營業場所進行清查,可見原本應該明亮的營業地點,都是一片漆黑。業者依照防疫規定全部暫停營業,警方並未發現有違規偷跑的情況。
   最近埔里傳出有台北萬華地區茶藝館服務生流竄到埔里繼續營生,警方也特別針對此部份加強調查了解,警方指出,除了規定不能夠營業的八大行業,餐飲店利用卡拉OK賺錢,或是準備遷移他處偷偷營業的部分,警方都加強蒐證調查。

▲未免成為防疫破口,警方強調絕不容許列管行業違規偷跑營業。

   埔里分局強調,因為疫情越來越嚴重,警方不容許業者有暗中營業的情形出現,一旦發現業者未依照規定停業,將會依「傳染病防治法 」移交主管機關裁罰,最高開罰3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