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玩溜滑梯涼亭坐 開罰最高15000元

2021.05.21 記者 林佳樺 報導
字級設定:

全國疫情升級三級警戒,台中戶外政策再加嚴,建設局正式公告,「暫停開放全市公園內兒童遊戲場、體健設施、涼亭及籃球場、網球場、溜冰場等附屬運動場地」,現階段以「勸導」為主 ,不過情節嚴重,違者可依《傳染病防治法》處3000元至15000元以下罰鍰。 

小朋友最喜歡的磨石子溜滑梯,還有長輩們乘涼遮陰的涼亭,都被圍起封鎖線,禁止進入使用,不是設備不良,而是因為疫情升溫,台中市公告,就算戴上口罩也不得進入,為戶外群聚設防線。

台中市包括兒童遊戲場、體健設施、涼亭及籃球場、網球場、溜冰場等附屬運動場地,現階段以「勸導」為主 ,通通不得進入,但如果有情節嚴重,違者還是有可能遭罰3000元至1萬5000元以下罰鍰。 

台中市從室內到室外,幾乎通通禁止出入,強硬阻斷所有可能的傳染環境,保障市民的健康安全,讓台中緊繃的疫情,能快速緩解。

▲大里公園兒童遊戲場拉封鎖線,不讓民眾進入/記者 林佳樺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