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爭取營建署八百萬!!!這個特色公園經過二十年終於有機會煥然一新!!!!.

2021.05.20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集集鎮軍史公園,是當地相當知名的觀光景點,其中保存了很多老舊退役的的三軍軍事裝備,只是過了將近二十年,公園環境與設備愈來愈破舊,當中地面的高低落差,也不夠友善遊客,為此集集鎮公所日前透過立委羅美玲向內政部營建署爭取經費,希望能夠進行改善,提升軍史公園的觀光品質。

▲集集軍事公園老舊,公所規畫爭取營建署經費來進行整修/記者金芸亘攝

集集鎮的軍史公園保存14件罕見的陸海空三軍退役軍事裝備,是集集鎮的熱門觀光景點,只是經過了二十年,公園的環境與硬體建設都已經破損老舊,因此希望營建署會勘過後,能夠協助改善整修。

▲立法委員羅美玲邀請營建署長吳欣修親自來到軍史公園會勘現況/記者金芸亘攝

軍史公園可說是相當有特色的景點,除了有遊客造訪,其實也是附近居民的休閒公園,因此趁著現在疫情嚴峻較無遊客前來,集集鎮公所希望能夠趕緊動工。

▲不夠親近的軍品設施以及高地落差的環境都讓遊客與住戶感到不友善/記者金芸亘攝

如果趁著現在疫情嚴峻,把握時間封園整修,等到疫情過去,軍史公園就能夠成為一處全新開放,又友善舒適的休閒觀光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