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活運用網路科技 內新國小線上教學反應熱烈

2021.05.21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新冠疫情本土案例暴增,教育部日前宣布到全台各級學校停課到28號,學生全在家學習 ,大里內新國小提前規劃,全校一到六年級都有視訊課程,並善用網路學習平台,讓家長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學習,一年級師生視訊連線這天,看到好幾天沒見到的同學,大家開心打招呼,反應熱烈。

視訊上課展開,主持的老師問候每位同學,好幾天沒看到同學,大家都很開心互相關心,內新國小因應疫情全台停課,規劃線上學習教室,讓學生都能自主學習。

學校在雲端規劃每個班級的課表,學生每天都有必須完成的進度,家長也可以帶著小孩,隨時運用雲端教室,考量到每個家庭的設備狀況,學校也製作相關影片,不管是影片或是測驗,小朋友可以反覆的練習。

疫情期間,學校靈活運用網路科技,在停課提前準備,讓一到六年級小朋友學習不中斷,收到的效果還不錯,還有南投的學校也向內新國小請教交流,一起提升線上教學品質。

▲視訊上課展開,主持的老師問候每位同學,好幾天沒看到同學,大家都很開心互相關心/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