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農工統測再創佳績! 破600分高達5位

2021.05.24 記者 丁沛盈 報導
字級設定:

109學年四技二專統測成績在5月20號公布,西螺農工統計有5位學生突破600分的佳績,實在是不簡單,而除了對於學習的要求,校方以及老師同時也是注重學生的品德,常常鼓勵學生要互相鼓勵成長,也期待這次在統測成績表現優秀的同學,成為學弟妹的榜樣,在日後的求學和人生的道路,可以不怕困難繼續為自己理想堅持下去。

四技二專統測成績110年5月20日公布。本校電機三王同學(653分)、謝同學(649分)、林同學(648.5分)、高三仁翁同學(636.5分)和王同學(614.5分),以上5位學生成績突破600分著實不簡單,其餘應屆畢業生有52位成績也都高達500分以上。其中,畜產保健科吳同學四技二專統測成績591.5分,可以錄取獸醫系。當初他以國中會考5A的成績進入本校之時,即以獸醫系為目標,經3年的努力真的美夢成真。


王品崴同學當年入學的國中會考成績為2A3B,在該班排名很後面,經由西螺農工3年來按部就班的規劃,在四技二專考出653分的高分。另外,林閔漢同學為單親家庭每天上課非常用心聽講並善用下課零碎的時間讀書,放學後還要再幫忙母親在夜市擺攤至晚上8點多才回家盥洗、準備讀書,每天緊湊的生活,但他秉持程校長時常鼓勵同學的名言:「先相信、後看見;堅持到底,必現奇蹟。」


程俊堅校長:本屆電機三莊世忠老師擔任該班導師,以他豐富帶班的經驗和用心規劃該班學生這3年的學習進度,整班(32位學生)有19位學生成績達500分以上,其餘學生也都可以錄取國立科技大學,故莊老師所帶的班級真可以號稱「國立電機科保證班」,其優異的表現可作為其他師長學習的榜樣。其次,本身身為西螺農工校友對技術型高中的升學與技藝競賽二大區塊皆努力不懈,爭取社會資源來鼓勵學弟妹認真讀書和學習技能,期待西螺農工下一位校長就是西螺農工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