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防疫需求 縣府設聯合洽公服務區

2021.05.25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因應防疫需求,南投縣政府,除了要求到縣府洽公民眾,需要量測體溫並實聯制登記外,還特別在一樓大廳設置聯合服務洽公區,包括建設處、農業處等局處設立洽公窗口,另外還規劃8處設有隔板的洽公座位,希望做好安全措施,以確保大家的健康。

▲圖為因應疫情需求,縣府於一樓大廳設置聯合服務洽公區/記者林妤昕攝

為了防止疫情繼續擴大,南投縣政府,對於前來洽公民眾,除了須量測體溫,進行實聯制登記,進一步規劃聯合服務洽公區,工作人員會協助引導民眾。

雖然較不方便,不過為了防疫需求,洽公民眾還是願意配合,前來縣府的縣議員曾振炎,也肯縣府防疫作為。
因應肺炎疫情升溫,縣府進行如此的規劃,就是希望讓縣府員工和洽公民眾能多一層保障,而除了建設處、農業處等6個局處設有洽公窗口,大廳也規劃8處設有隔板的座位,另外,民眾若需要向其他單位洽公,也會通知承辦人員前來處理。
另外,縣府表示,出席會議或前往開標室的民眾或廠商,須提供相關證明,外送、送貨等人員則一律不得進入縣政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