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食材夯! 台西農會推澎派海鮮組

2021.05.25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疫情持續延燒,目前國內以經連續好幾天確診人數都破百,很多人如果沒有必要就盡量不出門,台西農會為了方便大家購買新鮮的食材,推出「超級澎派海鮮組合」,內容豐富而且都非常方便料理,讓民眾防疫在家也可吃到好吃又新鮮的海鮮料理。

▲台西農會為了方便大家購買新鮮的食材,推出「超級澎派海鮮組合」 / 記者 王可萱 攝


國內連續好幾天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破百,不少人如果沒必要就盡量不出門,不過三餐還是要吃,台西農會為方便大家在防疫期間也可買到鮮新的海鮮,推出「超級澎派海鮮組合」。

海鮮組合的內容都是農會原本就有的人氣商品,考量現代家庭人數不依,所以推出大.小兩款,內容都相當豐富。

▲海鮮組合的內容都是農會原本就有的人氣商品,考量現代家庭人數不依,所以推出大.小兩款 / 記者 王可萱 攝

為了讓消費者在家裡就可以自己煮新鮮又美味的海鮮料理,農會特別在組
合上選擇可以簡單料裡的海鮮給大家。

防疫期間大家減少出外,帶動網購商機,喜歡吃海鮮的民眾可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