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鎮公所分區辦公!!!確保兩區人員隔離 ......

2021.05.25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因應南投縣已經有十例的確診案例,集集鎮公所在鎮長陳紀衡的要求下,已經開始分區辦公,原本在公所辦公的人員,分三分之一到文化所上班,對此,集集鎮長陳紀衡表示,將嚴格要求兩區公所人員隔絕,確保若有確診情形發生,集集鎮公所還是能夠服務鎮民。

▲集集鎮公所因為實施分區辦公,原辦公區域頓時清靜許多/記者金芸亘設

自從台灣確診案例開始破百後,集集鎮公所就開始規劃分區辦公,然後在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後實施,這禮拜開始集集鎮公所就已經有三分之一的員工與主管,分區到集集鎮文化所來上班。

▲有三分之一公所人員分到原文化所辦公/記者金芸亘攝

因應南投縣已經有十例的確診案例,集集鎮公所在鎮長陳紀衡的要求下,已經開始分區辦公,就是要確保集集鎮公所內若有員工確診,還能有人力能夠繼續服務鎮民。

▲就連兩區公文都要做好消毒與隔離的措施確保無虞/記者金芸亘攝

隨著南投縣的確診人數增加,看不到的病毒,無法防範,因此集集鎮公所希望做好萬全的事前準備,落實分區辦公,來確保集集鎮公所能夠正常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