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區農民的優質蔬果,需要您的訂購來支持農民!!!

2021.05.25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隨著疫情愈來愈蔓延,信義鄉農會的梅子夢工廠,也決定因應政府政策來暫時休園一段時間,只是看到梅子夢工廠的產品缺少銷售機會,就連鄉內很多農民的農產品也因此滯銷,讓農民很擔心,因此也呼籲社會大眾能夠利用網路或者是電話訂購,來幫助信義鄉農民購買當季的農產品。

▲今年草坪頭黃肉李盛產,受疫情影響農民憂心賣不出去/記者金芸亘攝

結實纍纍的黃肉李,掛滿樹頂,農民卻沒辦法感到高興,往年都是怕不夠賣,今年疫情嚴峻,全國三級警戒,信義鄉的農民是變成擔心農產品賣不出去。

▲信義鄉梅子夢工廠也休園,網購正常經營/記者金芸亘攝

信義鄉農會經營的梅子夢工廠,也在這禮拜開始暫時關園,不對外展售,但依然可以在網路訂購梅子夢工廠的產品。對此,信義鄉農會呼籲社會大眾能夠透過網路與電話,來繼續向信義鄉農民購買優質的各項蔬果。

▲信義鄉農會呼籲民眾可以透過網購或電話訂購來幫助信義鄉農民/記者金芸亘攝

受到疫情影響,很多農民失去原有的銷售管道,賣不出去,就連梅子夢工廠都因此暫時關閉園區,因此,信義鄉農會希望有需要的鄉親不妨透過網路與電話,來幫助農民,支持信義鄉的農特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