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眼林長者一同圍爐 創意演出展自信

2021.01.09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面對疫情的衝擊,外界捐款減少三成以上,讓中寮鄉龍眼林福利協會經營更加困難,幸好有善心企業的協助,幫助一年一度的圍爐活動能順利進行,邀請200多位服務長輩一同吃飯團圓,會中,還有長輩精彩的表演,展現平時上課成果。

▲中寮鄉龍眼林長者熱情演出慶圍爐。記者林妤昕攝


雖然天氣冷颼颼,阿公阿嬤同樣充滿活力,以跳舞、演戲等方式,投入各項表演,歡喜參與中寮鄉龍眼林福利協會的圍爐活動。

克服偏遠地區距離問題,協會出動車輛接送老人家一起參加,同時有熱心企業的贊助,幫助圍爐活動順利進行,讓前來參加活動的長者,有得吃又能抽獎,還有伴手禮可帶回家。

協會長期在地方服務,推動老人送餐、社區健康促進等,提供就近的服務,面對疫情衝擊,更加努力經營,就是希望不要讓長者的照顧來中斷。

另外,中寮鄉衛生所也很貼心,透過做健康檢查送春聯方式,守護鄉親的健康,協會感謝各界的協助和資源,期望繼續給予支持,一同關懷這群老人家。

記者 林妤昕 中寮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