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市區有確診者足跡! 公所加強消毒

2021.05.25 記者 李盈萱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本土疫情確診案例不斷增加,根據疾管署資料顯示,24號竹山鎮出現第一例確診者,是一位竹山人往返雲林林內鄉務農的先生,曾去過市區農具行等地,而竹山鎮公所也接獲消息後,立即於24號下午進行第一次消毒,並於25日再次進行消毒作業,並針對鎮內每一間養生館環境來加強消毒。

公所清潔隊人員,針對農具行周遭及一旁商家住家,徹底來消毒,這也是因竹山鎮內第一位確診者曾到過的足跡。

▲圖為清潔人員到農具行進行消毒作業/記者 李盈萱 攝

南投本土疫情確診案例不斷增加,根據疾管署資料顯示,24號竹山鎮出現第一例確診者,是一位竹山人往返雲林林內鄉務農的先生,曾去過市區農具行等地,而竹山鎮公所也接獲消息後,立即於24號下午進行第一次消毒,並於25日再次進行消毒作業。

▲圖為清潔人員到鎮內每間養生館周邊環境加強消毒/記者 李盈萱 攝

竹山鎮公所也表示,南投疫情大部分與八大行業相關,也針對鎮內每間養生館周邊環境加強消毒,現今本土疫情不斷擴大,這段期間,還是要不斷呼籲大家盡量別亂跑外,出外一定要戴口罩,時常注意手部清潔,人與人之間保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的安全社交距離,一同做好防疫,度過疫情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