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防疫破口 警方加強查緝違法營業

2021.05.26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因應疫情持續擴大,南投縣政府警察局,針對公告停止營業的八大行業等高風險場所,這陣子全力動員警力,採取不定時不定點密集查察方式,到25號為止,取締違法的養生館、按摩店等等共5家,縣警局表示,將繼續強力執法,以維護縣民的健康和安全。

▲圖為南投縣警局加強查緝違法營業,杜絕防疫破口/記者林妤昕攝

為了防止疫情繼續擴大,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動員警力,全力稽查養生館、按摩店、私人招待所等,取締違法的店家,表示少數業者心存僥倖,破壞政府的防疫政策,將加強執法。

▲圖為縣警局強力執法,對於違法業者,建議縣府從重裁罰,並斷水斷電、撤銷執照/記者林妤昕攝

縣警局表示,藉著採取不定時、不定點密集的查察,並且組成探訪小組,稽查八大行業,以杜絕防疫破口,也感謝警員這段時間,冒著染疫的風險,全力投入協助各項防疫工作。
警方也表示,若有發現場所業者違規營業、民眾未遵守防疫政策及散播假訊息等情形,也可隨時向警方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