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用噴藥車大集結!!!協助信義鄉大消毒......

2021.05.27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隨著疫情蔓延到南投縣內,信義鄉公所不敢大意,號召全鄉農民,使用噴農藥車在全鄉14個村進行大消毒的工作。因此,14個村的農民都義務開著農用噴藥車,深入小巷街道來協助消毒工作,對此,信義鄉長全志堅相當感謝大家的義務幫忙,相信大家也能團結度過疫情難關。

▲信義鄉明德村農民義務開著自家的農用噴藥車前來協助噴消工作/記者金芸亘攝

農民義務開著噴藥車來到信義鄉公所前,穿上由公所提供的裝備,然後將稀釋過的漂白水來倒入噴藥車中,在信義鄉長全志堅的拜託感謝之下,農民就開始分別深入小路街巷,進行重要的防疫消毒工作。

▲農用噴藥車可以深入小巷道中噴灑消毒水/記者金芸亘攝

因為大台車無法深入到小條巷道中噴消毒水,信義鄉公所特別號召全鄉農民,在同一天開著農用的噴藥車來協助公所進行全鄉14村的消毒工作,透過農會協助,農民踴躍義務前來,為防疫工作盡一分心力。

▲信義鄉公所進行全鄉114村防疫大消毒/記者金芸亘攝

信義鄉長全志堅表示,週日還會再進行消毒工作,感謝農民的義務配合,並且也呼籲鄉親若無重要事情,就最好待在家中,防疫是大家都需要配合的工作,請大家共同來嚴守信義鄉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