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綜合球場好壞消息各一,好的是風雨籃球場終於動工了,壞的是網球場門被破壞了......

2021.05.26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好事多磨,讓喜愛運動的鄉親久等的集集綜合運動場的整修工程,終於在集集鎮長陳紀衡的努力解決問題後,正式動工。只是沒想到在動工這天發現到隔壁的網球場鐵門被破壞,集集鎮公所表示將查閱監視器來找出破壞公物的不肖民眾,要求賠償並且移送法辦。

▲集集鎮立網球場的出入門被不肖人士破壞/記者金芸亘攝

在經過集集鎮公所的努力後,已經延後半年的集集鎮立綜合球場整修工程,終於可以來動工啊,集集鎮長陳紀衡帶領相關人員,遵守防疫規定之下,為正式動工來祈福祭拜。

▲延後半年的集集綜合球場打造風雨球場的工程終於獲准動工,鎮長陳紀衡到現場祭拜祈福/記者金芸亘攝

只是集集鎮長陳紀衡也才發現到,隔壁的網球場,日前就因為防疫三級警戒來暫停對外開放使用,但竟然有不肖民眾為了打球,就破壞網球場出入口的鐵門,違規使用。

▲集集綜合球場在公所的努力爭取下,近兩年不斷重新整建,煥然一新/記者金芸亘攝

集集鎮綜合球場,因為年久失修,在集集鎮公所的努力申請經費之下,年年都來進行整修工作,也因此成為集集與周邊鄉鎮民眾很常來使用運動打球的好所在,近期為了防疫三級警戒已經暫停開放,呼籲愛運動的民眾能夠卡忍耐一下,遵守防疫規定,也能夠共同維護球場公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