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疫情與禁令! 按摩小姐外送「養生服務」......

2021.05.27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集集警分局在政府明令禁止八大行業營業後,嚴格查緝業者明關暗開的違法狀況,在26號晚間,集集警分局的專案小組,就發現水里一間養生會館的按摩小姐有外出到旅社持續營業的情形,結果當場查獲兩對男女到案,顯示南投警方查察杜絕防疫破口的決心。

▲集集分局長張澤銘宣布查獲養生館明關暗開的違法情事/記者金芸亘攝

集集警分局專案小組,來到水里的一間旅社,查獲來自養生會館的按摩小姐外送服務的違法情形,針對此類轉型外送多元營業的店家,集集警分局以偵辦重大刑案的方式以及科技偵查的技巧,加強查緝。

▲警方來到水里一家旅社查緝養生館小姐違法外送按摩服務/集集警分局提供

集集警分局在政府明令禁止八大行業營業後,嚴格查緝業者明關暗開的違法狀況,在26號晚間,專案小組就在水里抓到兩對男女,是從養生會館轉移到旅社持續營業的違法案件,積極的行動顯示南投警方查察杜絕防疫破口的決心。

▲集集警分局查獲兩男兩女正在旅社中進行違法按摩/集集警分局提供
▲集集警分局查獲兩男兩女正在旅社中進行違法按摩/集集警分局提供

在政府禁止八大行業營業後,相關店家偷偷營業的違法狀況不斷被抓到,警方呼籲民眾與業者能夠遵守防疫規定,針對違法經營的狀況也絕對會加強查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