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確保隔離,這個公所用視訊會議來推動鎮務

2021.05.28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集集鎮公所為了落實防疫的分區隔離辦公,每周的鎮務會議在集集鎮長陳紀衡的指示下,用手機的鏡頭與APP來進行,公所的一級主管除了感到很方便,也認為在疫情嚴峻的防疫期間,也能夠推廣給民眾與代表來利用,落實防疫的安全距離,更不會拖到重要的鎮務推動。

▲集集鎮長陳紀衡與公所一級主管用視訊會議方式來持續推動鎮務/記者金芸亘攝

集集鎮公所在日前已經實施防疫的分區辦公制度,而且為了保持兩區之間的確實隔離,每周的鎮務會議,就在集集鎮長陳紀衡的指示下,讓公所的一級主管等人員,透過3C用品來進行網路的視訊會議。

▲利用手機與平板就能夠落實防疫隔離來開會/記者金芸亘攝

因為現在視訊鏡頭依然很缺貨,集集鎮長陳紀衡認為用手機或者是平板電腦的鏡頭就有夠,雖然手機的螢幕有較小,但已經是在疫情嚴峻,需要保持安全距離的期間,很方便的工具。

▲雖然手機螢幕小旦開會使用綽綽有餘/記者金芸亘攝

用手機的鏡頭與APP來進行鎮務會議,公所的一級主管除了感到很方便,也認為在疫情嚴峻的防疫期間,能夠推廣給民眾與代表村長來利用,落實防疫的安全距離,更不會拖到重要的鎮務推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