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正當季!彰縣府:葡萄果實豐碩 鼓勵民眾線上採買

2021.06.04 記者 top News 報導
字級設定:

6月是葡萄的盛產期,也是最佳風味賞味期,這時候的葡萄果實豐碩,營養又甜美多汁,彰化為台灣葡萄產量最多的城市,彰化縣長王惠美積極透過各種管道促銷葡萄,希望將彰化的好吃葡萄行銷出去,由彰化縣工商投資策進會發起企業及個人,拋磚引玉,認購三千多盒,力挺農友,縣長王惠美呼籲大家在疫情嚴峻的時候,宅在家,可以拿起電話或動動手指上網,購買彰化好吃又健康的葡萄。

農業處表示,彰化縣是生產葡萄的大縣,種植地區以彰化溪湖、埔心、大村、為大宗,彰化縣巨峰葡萄種植面積約1,200公頃,而全台約為2,500公頃。而為趕在盛產期及疫情影響傳統通路期間行銷葡萄,彰化縣政府整合彰化各農會及青農,提供團購資訊訂購及上架i郵購平台,吸引不少民眾訂購,至今已賣出三千盒禮盒,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趕緊趁當季來訂購、享受在地美味。

▲6月是葡萄的盛產期,這時候的葡萄果實豐碩,營養又甜美多汁/圖:彰化縣政府提供